2012年新世紀梨已全數售完,本週日為最後出貨日,訂購的朋友請稍待!


感謝今年訂購新世紀梨的朋友,謝謝您紛紛回饋給我吃到梨子時的喜悅,讓我每天早晨與深夜為您填單配貨時,內心一片溫馨!


今年的新世紀梨個頭小,外表依舊不美麗,但口感甜度與水份頗佳,許多人勸我再多下一些肥讓果實肥大些,但我想,這土地與天候要給我們什麼我就滿懷感謝的收成什麼,那都是上天賜與的美好!


來不及訂購的朋友請稍待數日,樹上的蜜梨正值轉色期,約十天左右可採收,相信朋友們還記得蜜梨甜美爽脆的口感,就讓味道帶領著我們,再一次溫習秋天的滋味!


已預訂蜜梨的朋友請等待數日,讓我在梨山的初秋裡稍做休息,再為您收成寄送!感謝!


 


 







春天過去了,整個夏季我來往於平地與山上,黃昏的濃霧,破曉時的曙光,梨山的晨曦穿透著奔波的靈魂,長夜無聲,我總是依著窗檯看著月光下的梨樹緩慢搖曳,山下孩子們盼望的團聚,山上果樹在風雨裡日漸結出豐盈的果子,我如同一隻蜜蜂往來於花朵之間,既解春光又豐饒了自己。





(初春開放的碗豆花滿足了視野和肚子....)


(盛夏開放的金雀花烙印著陽光的色彩和熱情)

今年初春及入梅的長長雨季使得梨樹的病害嚴重漫延,夏季裡小梨子身體微恙,在山下接受治療和調養了一陣子,再上得梨山來,也是在蘇拉颱風之後。收拾了掉了滿地的李子和桃子,打起精神迎向下一個挑戰!

 







很久沒有打開電腦好好的寫下生活記錄,我總是焦慮著,有時帶有一點對現況的浮動,不能總是將自己放在不平靜的心裡載沈載浮,所以,動腦筋的時間少些,陪孩子和工作的時間多些......


今年的新世紀梨在我與工人的爭執之中展開,忍功進步了,但願飽含著山風雨露的梨子也進步了,而我與您的約定,在初秋的梨園中實踐!


今年的新世紀梨在憂心風雨之中開採,能有順利的開始值得慶興,遇到意想不到的挑戰也要勇敢前進,我期許著自己,也祝福著與我一同實踐理念的你與我!


---------------------------------------------------------------------------------------------------------------------




果園停藥日期—20120513
 
 
 
用藥次數—2次(低毒性殺蟲劑及殺菌劑),1次洗碗精+樟腦油(全園介殼蟲防治)
 
 
 
採收品種—新世紀梨
 
 
 
品種簡介--新世紀梨:果皮為青色皮,經過遮光套袋後,果皮轉為白色、果形扁圓、果肉細脆、果汁多、糖度在10~11度間,標準果型為6~8兩(220~300公克)產期高海拔者為8月下旬至9月下旬。
 
 --------------------------------------------------------------------------------------------------------------------
 
 
今年因新世紀梨果型偏小,所以,請大家盡可能挑選「15粒」這個等級,方便我們為您做比較快速的出貨!
 
訂購「12粒」含以上等級的朋友,請您稍待,並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訂購!
 
 
 
 
 
等級規格及售價:


--------------------------------------------------------------------------------------------------





世紀梨10粒裝  淨重6台斤  售價600元(訂購量已滿)





新世紀梨12粒裝  淨重6台斤  售價500元(訂購量已滿)





新世紀梨15粒裝 淨重7台斤 售價450元(訂購量已滿)




-----------------------------------------------------------------------------------------------------------


去年新推出的簡樸包裝受到朋友們的接納與支持,反應相當良好,今年一樣為您準備了三種簡樸包裝方式選擇,自用為宜,如需送禮請您先與朋友們說明我們的栽種方式及簡樸包裝環保的心意,請您斟酌需要再下單!





簡樸7a--一箱18粒裝淨重8~8.5台斤售價450元(訂購量已滿)





簡樸6a--一箱20粒裝淨重8~8.5台斤售價400元(訂購量已滿)





簡樸5a--一箱24粒裝淨重8~8.5台斤售價400元


----------------------------------------------------------------------------------------------------------------



瑕疵梨大箱裝一箱淨重約33台斤售價700(運費150)大箱受限於宅配規格,運費必需單獨計算,無法優惠--開放五箱可訂購!


-----------------------------------------------------------------------------------------------------------------------------


 運費--同一收件地址三箱以內150元,四箱以上300元(無上限)
 
如果您想將我們的梨寄送給親友,請您事先連絡收貨人!
 
 
 
如為公司送禮,我們可以開立農民收據,煩請事先告知以便出貨時一併夾帶。


 ---------------------------------------------------------------------------------------
 
填寫宅配單所需資料如下
 
 
1 您的姓名
 
2 您的收件電話
 
3 您的收件地址
 
4 等級及箱數
 
5 方便收件的時間(不註明則會在中午12點前送達)  
 
 --------------------------------------------------------------------------------------

 
匯款方式:
 
 
 
郵局ATM—700 帳號0121023-0561950  胡燕倫
 
郵政劃撥帳號--22728176  戶名 胡燕倫
 
 
 
--------------------------------------------------------------------------------------

 
 
園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民生巷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郵政14號信箱
 
電話:04-25981130      胡燕倫(阿倫)-0937-532586
 
電子信箱  hel0266sun57@gmail.com           hel0266sun@yahoo.com.tw  







新世紀梨正式開跑,請您在本篇回覆訂購,以利人手不足的我們管理訂單及通知!也可利用梨子的手機0937-532586查詢或更改訂單!謝謝您




穿越春天夏天的風風雨雨,滋養的不止是滿地青青芳草,也蔓生著我的山居長路並且期待與您共享!


20120825阿倫於梨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