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內在時而處於喧囂,偶爾靈光乍現嚐到寧靜端倪


有時


外在的一切都消退隱蔽,感知一種輕柔似羽毛溫暖如春陽


隱約歌聲在內心裡低迴縈繞


我能看見這光與顏色


我能觸摸這晶瑩如寶石的雨水與露珠


圍繞在青草與玫瑰花的香氣之中


那氣味是我  我是那一絲一縷無處不在


那難以言說的一瞬就是天堂


我所能表達的不及萬一


請來看玫瑰無私的展現



(Easy Going)



(Easy Going)



















(雙喜)









(粉色依麗沙白女王)



(白雙喜)



(邦妮卡)



(白色滿天星)





























(瑭璜)







(月光石)



(夢)







(第一特獎)




--------------------------------------------------------------------------------------

........


山上朋友家的大兒子昨天走了


離開他的父母和兄第


一場意外的車禍奪走了一個生命


二十多歲  才剛要開展的生命


去年與他相處了一個多月


我們深深喜愛這個踏實又勤奮的孩子


個性溫順憨厚


 




年輕的生命啊!我心裡有多不捨不甘心


我將永遠記得你的笑容


你坐在草地上的姿態




帶著一點大男孩的靦腆


你說你想要存錢


你說你想要長住在山上


你說這裡讓你自在喜歡


你說你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想要實現


 


從你進入急診室之後我們為你懸著一顆心


你的母親哭乾了眼淚


你的家人掏空了心


四天之後


你的家人決定讓你走


我們將永遠記得你的笑容


我們悲傷不捨


但我們給你最深的祝福


無論你下一趟旅程將前往何處


 


願你心無牽掛


願你再無災痛


願你自在如風


我們會在山上的園子裡想起你


會在採收的忙碌中想起你


會在成熟的水蜜桃樹下記起你


會在開朗的笑聲裡聽到你


願你安寧



20100806梨子於梨山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