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直氣壯的


妳總是半撒嬌半霸道的要領著我走


唯我獨尊的


妳常常仰著頭大聲宣告妳的判決


毫不客氣的


妳完全霸佔我所有的時間、空間、思緒


我的心



 


沒有理由可講


沒有藉口可逃


沒有情緒可言


沒有私人空間


妳是這樣毫無商量的餘地


宛如天生的女皇



 


 


但妳笑了


對著我開心了起來



 


 


妳笑翻了


為了我求妳別亂晃


我躺著為妳拍照



 


 


妳知道為了妳的到來


我們忙壞了手腳


 


 


為著妳的笑容


我們四季七手八腳的加緊趕工不肯稍停


 


孩子


 


我的小寶貝


 


親愛的妳



 


有張令人生氣的


 


令人煩惱的


 


粘著扒不開的


 


 


鮮麗活潑的一張笑臉


 


 


一腦子壞心思


 


偶爾妳會憐憫


 


突然妳會捧起我的臉說愛我


 


妳會拍拍我的背說媽媽妳好辛苦


 


妳會學著不在早上起床時哭泣


 


妳會為了我想聽而很努力的編一首歌唱給我聽


雖然


妳一首都不會唱


 


妳會快樂的大叫媽咪謝謝妳


因為


我答應妳有錢以後會帶妳去墾丁



 


其實都不是為妳


其實都沒有怪妳


 


我很驕傲做妳的僕人


很甘願滿足妳小小的很多的不斷的很霸道的要求


 


很喜歡站在跟妳一樣的高度看看樹葉看天空


 


很喜歡跟妳一起趴在地上看貓咪學喵喵喵


Photobucket


 


牽著妳的小手手去散歩並且不可以隨便停下來


 


不知道從前的日子是什麼樣子的


我以經忘了


不記得沒有妳的家是多麼整潔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我們在陽台看過星星看過月亮看過大山和大雲



 


 


親愛的女皇親愛的妳


親愛的我的小女兒小梨子




 


妳的足跡踏著我的



 


我的踏著妳的


Photobucket


 


陽光在妳的眼裡妳的臉上妳的身體裡


 


很高興認識妳


很高興見到妳愛妳疼妳


親愛的妳



 


昨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小女兒小梨子的四歲生日


為她


也為自己


祝她生日快樂


也祝天下為人母親父親者天天都快樂


Photobucket


 




 


親愛的妳--小梨子更多相片分享在花花世界--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