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心想今天應該可以把工作趕得多一點……



看到早晨的陽光灑落在梨葉上的我,忍不住又走回家去拿了相機…(這是錯誤的第一歩)



捕捉光線在綠葉上的變化,漸漸的進入忘我的狀態……



 


折向玫瑰花園之後,進入無我的狀態…(錯誤的第二歩)


初開的蓓蕾在陽光下像個公主


清新的就像早晨的空氣


久違的黃色夏洛特又結滿了花苞,今年的第二波花潮即將來臨


 


新加入的樹玫瑰期待再期待之中開獎囉~


種了五年的繡球花今年開出我滿意的藍~


 


新加入的卷柏看來喜歡我為他準備的新家~




你跟我在果園與花園走了一圈,發現了沒?


在拍照和幻想上我不想提渡過了多少時間……(討厭看到時鐘之類的東西…但家裡還不少…)


我沒有去工作,也忘了準備早餐……



然後我對著剪回家的這瓶玫瑰花發呆,並且開始想……早晨,以及最重要的事………




這幾天我們總是從早晨工作到黃昏天色看不見為止,阿生的手因為不停的綁枝而腫脹疼痛!


我因為趕著套梨子而心煩意亂,越是著急就越覺得自己像隻爬在泥巴地上的蝸牛!


並不是不喜歡這種被工作充滿的日子,這是很典型的農家生活,在專注於工作的同時人是無憂的~


 


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我不知道~


快快的煮了早餐上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