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April(四月)即將來訪


我剪下園子裡的紅玫瑰


放在陽台的欄杆上




 


那天我們並沒有留下合照


留下的是對彼此滿心的喜歡


:c01:


小梨子收到四月阿姨親手刺繡的衣服


第二天開開心心的和遠方來訪的屬叔阿姨


全家一起出門去玩:f41:


 


面對鏡頭的小梨子還是有點害羞


因為全部的人都看著小梨子


和她身上那件別緻的衣服


一遍遍的唸著


 I'm、小、梨、子


 


誰在叫我啊~:c74:


我就是小梨子啦~:lov:



皮皮的小梨子最喜歡黏著姐姐囉~



四月的畫冊


一直是我想要而不敢開口要求的


體貼的四月


早就為我想到了



最最感動的是內頁的提字


用再多金錢也換不來的幾個字



翻開畫冊


少年時代學過一點國畫的我


和對畫畫有興趣的大女兒青青 




顧不得招待客人


兩人細細的翻看著四月的作品


說真的


每一幅都好喜歡


四月的畫有一種寧靜與韻味


但又潛藏著一股剛毅


就像她的人


她的字


還有四月上菜裡常常用到的幾味特殊調味品


柚子茶、烤肉醬、 XO 醬


真是開心到極點:c03:




說來


和格友見面並不是第一回







上一回和格友村姑偶然的相遇是一份驚喜


我們在高雄六龜的阿坤的悠遊山城巧遇


 



專程來訪的四月卻是第一回


雖然


在網路世界我們相談甚歡


但說到要見面


卻有著一份不由自主的不確定






畢竟


虛擬世界裡


有著一份距離


有著一份想像


讓平時內心有點內向的我


可以自在的盤據在這個小小的角落


細訴點滴




順著感覺走的我


 


欣然的


我開始期待著


見面了


終於和四月一家見面


四月


期待再相見~


 




四月阿姨


謝謝妳~:f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