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梨山又下雨


前兩天媽媽打電話來說


玫瑰花好漂亮


我想………


送媽媽這一款紅蔓玫


喜歡嗎


〔紅蔓玫〕



 



 



 



 


夏洛特是今年讓我最驚為天人的


去年看她在颱風和雜草中掙扎


覺得她可能又是我那無緣的……


沒想到……


〔夏洛特〕






她真的讓我深深的認同


玫瑰花並不難種





山下已進入夏季了吧


來碗清涼的


瑪蒂莞達香草茶


〔瑪蒂莞達〕



滿天星送給愛素雅花色的米米



 


還有花美型美的冰山



今早拍的〔Bonica〕



〔雪天鵝〕今天被我剪得有點慘


期待她下一輪的展現





 



 



看完素雅的


來朵熱情的


〔胭脂〕



被我戲稱---法拉頭的〔南海〕


她的第一朵花打風雨打的零亂


花又開得超大朵


花徑直逼17公分


那時真的


……相對兩無言……


這回開得正常點了



 


美美想看花園


真的是很亂吔


〔粉英王〕



很少美玫全開會像粉英王那麼落落大方


露出花蕊


花瓣全開的模樣很有氣勢




兩個小女生一個早晨的快樂


 



雨中的玫瑰花園


後面那個撐著傘的


不肯走開的


也愛花園的


小梨




大女兒青青最愛和我一起


在花園裡


修修剪剪


邊說邊玩


守候著妳


我心中最美麗的小蓓蕾



〔夏日陽光〕


和青青手繪的卡片


你是不是也想


看看玫瑰花


再來杯


暖暖的咖啡或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