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


開花和萌芽你喜歡哪一種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你……





我喜歡萌芽


新芽探出頭來的那一剎那


給我的感動



 


從冰冷的空氣之中探出嫩嫩的小手


 



 


你沒忘記對我羞澀的一笑


那麼努力的


用你儲存了一個冬季想念



如果誓約依舊不變


是否


代表著另一種


不需任何語言的浪漫




 


會這麼說


也許是


因為年紀不同了吧



想像那種無限可能的精彩


 


也許比真實還要美麗


我不去想


你會對我的一切加諸多少色彩


 



或者


你會加上多少註腳




我真正喜歡的


 



 


是你能和我一樣


不管身處在樣雜亂無章的生活與壓力之下


你都會回到心裡那個全然靜默的角落




千百遍回味




 


仍然會讓嘴角泛起微笑的


那個角落


在那裡


 


與自己相遇


 


並且發現


他一直在那裡守候



都是春天惹的禍


-------------


-------------


-----------------------------


 


這場雨


下得也夠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