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粒小梨子來到我們家已有二年多了…


 


 


從他哥哥姐姐的文靜斯文的個性來看


 


 


我必需百分之二百的承認,她的野蠻完全遺傳到---我


 


 


在她探索這世界的每一歩,總是毫不遲疑,唉~那是比較好聽的說法


應該說是有點莽撞才對


 


孩子,我想帶妳去看全世界的風景


也想給妳全部的快樂


但是


那有可能不是我能給妳的,而是




有待妳自己去發現



當我發現,我只能看著妳


跌跌撞撞的長大


能做的,就只是幫妳留下一丁點紀錄


和永遠站在妳背後,守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