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梨山是個下雨天


心裡惦記著的


是這一篇構想許久的遊記


那麼深那麼多的感動


讓我


久久不能下筆描述.........


梨子和小梨子


終於來到海邊


.........看   夕   陽.......


攝影by 美琦


 


這一天的海


像是個溫柔的母親


等待著我這個不常回家的孩子


我不知道


自己是這樣的微笑著


也不知道何時讓朋友拍下了這張照片





帶著相機的我懶洋洋的拍著


 


天啊


怎麼傳達得出


怎麼記錄的了


我當下的心情


 



 


 



 


一趟令人回味再三的行程




 


因為有一群好友的陪伴


美琦阿計、weider、Venice


和April全家出動


我們共同在「花花世界」寫了一篇遊記


看海的一天




我和四月見過兩次


第一回是四月全家"上山"四月VS梨子家族


第二回是梨子"下海"那個留連在海灘的黃昏


四月,我們見面可真不容易~



留在心中的


是咖啡


欇影by weider



 


是夕陽


還是海



 


第一次看到海的小梨子


在她專注而好奇的凝望之下


訴說著我許多無法言語的感動




 



答應過要帶妳去看海......... 




 



 


看著小梨子在海邊一粒粒的撿著小石子


直到夕陽呈現出最後一絲燦爛光芒


直到一彎明月昇上天空



小梨子在平坦的公園裡奔跑著


長住在山上的我們


很少有機會在平地上盡情的跑..........



 


一趟旅行的內涵


去了哪裡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你們讓我那麼任性而放心的拖著跑了好多天



 


謝謝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你們就像是我生命裡的珍寶


開放在我心裡的花朵





過程是美好的


寫在這裡的是一份記憶


人世間的美與善與你們同在


~謝謝~


==========================================


你有多久


沒和家人出去走走


這回阿生留守在山上讓梨子去放風


感謝你的包容和體諒


下回我們一起去看海唷:f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