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山區多雨


不但工作一再的拖延


連花季中的玫瑰也失色不少


總是趁著工作的空檔流連在花園裡


 


Bonica


開花不斷又不怕雨的好花


紅蔓玫的第二波花



女兒小梨最愛跟著我在花園裡鑽來鑽去


旁邊是高大的粉英王



這一陣子超美的紫夫人


可惜她怕雨


很多花都在雨中受傷





 


表現更優的粉英王(伊利莎白女王)


 





 


小歩舞曲


Abraham Darby


這美人真不耐雨


這一波荀芽的花都不夠美


新同學----巴濃洛查


要給米米看的粉冰山


新同學---紫香


南海比較不怕雨


好花一朵


雨中的南海



新同學---金色勳章


開放


很耐開又不怕雨的品種



新同學---亞羅



雨中受水傷的Tweety


好像愛哭的小女生


胭脂


近來開花不斷


很豔麗的品種



頑皮豹


最忠實的美玫


春季到現在每天都有好花可賞


就是


有點太過強健了


旁邊的玫瑰花都被她壓得快要沒有陽光了~




雙喜


好香的玫瑰花


 


藍天白雲


真教人想念~


 


在兒子畢業典禮那天拍的


很美的藍天



 


常常


看花看得忘我


看天看得忘我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想


才會那麼的珍愛著他們


 


因為心念單純


所以忘憂


以上送給親愛的美美~我多年的好友~


願妳的生活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山在祝福妳


雲在祝福妳


 


我也在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