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和我一起


在清晨的微涼山風中


飛舞香氣的玫瑰花園裡


相視一笑







(盛開的最愛--Heaven on earth人間天堂)




和我一起


抬起頭看


粉色的花瓣如短裙旋舞


俏麗而優雅


碧藍的天空任由她們歡笑奔放




(Dainty Bess--俏麗貝絲)











和我一起


暫時回到童年


那一段忘卻時間與空間的遊戲裡


(Cape cod--鱈魚角)



欣喜讚嘆


這美


永無重複的展現


無處不在








-----------------------------------------------------------------------------
-----------------------------------------------------------------------------


前日與朋友對話


如車馬喧譁中的揚塵


盤旋在心裡二日二夜


那生命之中的苦澀生活之中的欲求哪裡是岸


被擾亂的心


內在喧囂的對話不斷




(Cape cod--鱈魚角)




夏日炎炎


生之灼灼


我該如何告訴你




(Cape cod--鱈魚角)








對自己的不滿反射出對他人的要求


對生活的不滿反射出對他人下意識挑剔








怨懟的靈魂


在每一口呼吸之間灼燒


在每一分每一秒啃蝕生命




(白雙喜與唐璌)








而所有的虧欠也許只來自於自身的匱乏


而不自知


所有對愛的索求


是因為付出的貧窮


得到的貪婪



(柔美如少女  Matilda--馬蒂莞達)






不滿之情


 


成就不了自己,更會毀滅所有幸福的可能







我該如何告訴你






(巨花一朵----美達您)









我暫且


不說也不問


 


(Moon stone--月光石)






和我一起去




去聞聞花的馨香和風的習習纏繞




看看陽光穿透夏蟬的雙翼七彩的光芒









看淡粉色的玫瑰向天空招手的無邪


喝一杯飄散薄荷氣味的綠茶











穿著拖鞋光著腳輕輕的踩在青草地上


用指尖擷取一點朝露



村姑家的女兒花(Rosa laevigata--大金櫻)






你能找到當下的自己


(梨子家的砧木品種----原生白玫)






與自我簡單對話








喝杯茶看花去吧


(奇蹟)





凡人如我,煩惱那有止息





通過訓練


透過對初夏晨間的凝視


找到一劑清涼帖






祝福與感謝






----------------------------------------------------------------------------------
----------------------------------------------------------------------------------

新同學阿鐵」二款





















有關鐵線蓮請參觀

丹青家的鐵線蓮
鴿子家的阿鐵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