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的氣溫漸漸有了夏日氣息


今天早晨兩個長大的孩子親愛的對著我笑著


祝我母親節快樂


 


 



 


 


大兒子昨晚神秘的在廚房又煮又玩的,想要送我一個笑臉巧克力


雖然結果失敗了,不過他還是很大方的送給我"剩下"的那一半巧克力和路上拾來的赤楊果實


(就讀國二的大兒子,超不愛拍照的他被偷拍了一張花前"日"下照)


 


 


女兒陪著我在果園工作聊天,早上主動幫忙澆菜園,下午畫了一張超大母親卡和一個撒嬌的擁抱


阿生今天放我一天假


小梨子吵著要喝珍珠奶茶(這好像跟母親節搭不上關係?)


(就讀國一的大女兒,情秀佳人一個,自己看了都會心花怒放啊~)



 




 


(小梨子剪短了頭髮,比較符合她好動和粗線條的個性~)



 


 


 


------------------------------------------------------------------------


妳是被選中的那個人


被選中做為一個母親一個孩子的守護天使


一個全天候的營養師一個24小時不打烊的食衣住行補給站


另一個生命誕生之初直到成長,心目中最愛最親近的女人


妳是被選中被賦予被依靠被喜愛的那個人


妳是一個母親


(母親節,盛開的玫瑰花Cape Cod--鱈魚角)


 


妳是一個母親


妳被妳深愛的人選取


妳的生命從此不再只有妳自己


妳沒有薪水沒有休假日


沒有勞健保唯一的好處是沒有退休年限


 


(母親節,盛開的玫瑰花Cape Cod--鱈魚角)


 


妳學會


教他們走路教他們說第一句地球話


哄著他們吃飯哄著他們入睡


擦去他們臉上的淚痕擦去他們嘴角的巧克力鬍鬚


 



 


教他們原諒教他們堅強


教他們人世的喜樂和善惡教他們勇敢


妳給的是生命的全部


 


妳要的


是他們一生幸福


妳是被選取的人


一個母親


(母親節,盛開的玫瑰花Cape Cod--鱈魚角,今年的花朵明豔大方,花瓣捲曲如波浪)


 




 


----------------------------------------------------------------------


以上


獻給我的母親


謝謝妳說只要我回家妳就花錢花的很高興


謝謝妳始終支持著我愛著我守護著我的眼淚和笑容


也送給同樣為人母的妳


妳和我一樣


妳是被選中的那個人


 


送給我自己


很高興


我是被選中的那個人



 


母親節快樂唷~


20090510母親節


梨子  於梨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