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


真的讓人覺得懶散


昨天


無意翻閱之前拍的照片


先放幾張上來與各位分享


 


---------------------------------------------------------------------


這個暑假


梨子覺得懶懶的


有很多滋味


來不及寫下來就過了


有很多感觸


少了最佳夥伴---我那台據說已停產的DSLR相機


只能用心把光影讀個夠


全印在心裡了


-------------------------------


我的心


走在輕與重之間


我的生活


有時追著我跑有時拖著我不能往前


也許


只是天太熱了


也許


只是太久沒下雨


白雲依舊依戀藍天


群山依舊


靜靜守候這一片山城


梨山的一切


依舊安然



 


 


 


2008年秋天的窗檯



 




 




 




 


 


上個月拍的玫瑰


同樣是Heaven on earth(人間天堂)


夏花的顏色明顯偏橘色


花量一樣超多


 


花徑略有些縮水


 




 




 


這個暑假和孩子們去了一趟海邊


閒閒的在山上、山下懶散了好多天


梨子的相機送修了


沒有相機在身邊的日子總覺得空空的...........




 


 


 


許多朋友來電訊問新世紀梨的產期


據這兩天的觀察


最快也要等到8月25日左右才能開採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後續再為大家做果園近期的紀錄


 


好久沒下雨了


梨子打字的同時


傳來一陣滴答的雨聲


哇~~真是上天的恩賜啊~~(感動得快掉眼淚了........)


許久不見問候一聲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