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一片藍天送給你



 


 


 裁一朵白雲送給你


順便送一方靜座的青山


一束陽光和一捧鮮綠的梨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剪一束初夏的白色法國菊送你


再加上一束紫色薰衣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謂的深濃或清淡


就像在鍋子裡加了多少調味


所謂的人世炎涼


只在於你的指尖和心裡


 


Photobucket


 


而我們一再溫習的


是不是同樣一種不變的滋味


我們一再重覆的


是不是同樣的生活方式


和思考模式


 


裁一束紫色的天空送你


Photobucket


 


裁一束黃色的天空送你


Photobucket


 


裁一束粉色的天空送你


Photobucket


 


梨葉下


是現實


是反覆耗時的粗工細活


Photobucket


 


梨葉上


是天空


是無窮的藍和變幻悠然的白


你喜歡


專注於那一個方向


Photobucket


 


葉子他原本就知道


樹木他原本就知道


小草他原本就知道


花朵也原本就知道


天空原本就知道


白雲原本就知道


風知道


雨知道


光知道


你知道


該怎麼生長該怎麼尋找


該怎麼開放


該往哪一個方向



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走


----------------------------------------------------------------------------------


 


裁一片陽光綠地送你


Photobucket


 


裁一束小草送你


Photobucket


 


裁一抹甜蜜送你


Photobucket


 


我工作的梯子也送你


Photobucket


 


送你


我的熱愛我的陽光


送你


我的藍天我的綠地


送你


我的顏色我的心情


願你們今天過得好


Photobucket


 


20090524


記雪梨小袋於22日套袋完工


 


Ps.我的寶貝相機近來得了老化性自動對焦關節炎,給他老人家放一陣子長假....換小DC記錄生活中~


 


住在六龜種玫瑰的花神阿坤--悠遊山城裁了一方白雲送給您


寫了一付好字送給大家


Photobucket


「山中何所有?嶺上多白雲。只可自怡悅,不堪持贈君。」


◎ 南朝.陶弘景


謝謝坤大~



MyHot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