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要天國的綢緞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繡滿金光和銀光,


 




那用夜和光和微光織就的藍和灰和黑色的錦緞,







 我將把它們鋪在你腳下: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輕輕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


--------------------------------------


葉慈


他想要天國的綢緞


 


2007年


記梨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