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那天兒子不解的問我


母親節到底是幾號啊


為什麼總是說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我說


母親節是所有節日裡最特別的


不管那一年


都訂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因為


媽媽平時都那麼辛苦


一定要選一個全家都休假的日子來慶祝


他…


仍舊半信半疑……


 


一朵美玫,我的最愛


我要送給我的媽媽


謝謝啦我的老媽!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妳總是包容寵愛著我


謝謝妳讓我做我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妳把我生得那麼-----好


說不完的感謝~


…要想我喔!


放在窗檯上的玫瑰花似乎已經成為山上廚房的固定裝飾




我喜歡邊做菜


邊看著她們…



有點空閒的午后


西曬的窗檯是最佳的攝影棚



偶爾擺放點熱鬧的美玫大集合


 


………


有時放幾朵素雅的白玫



看著白玫和倒影


 



換成可愛又俏皮的


 


也有冶豔


 


也有淡雅


 


雍容華貴


……


這款就火辣辣的


女兒青青會喜歡


半開的蔓玫


全開


園子裡陸續開放的蔓玫---滿天星


晨光約會



 


清純的冰山



全開了…



給我的母親


和我自己


和所有的母親


 


老媽~妳喜歡嗎


打電話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