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一切-----


讓我記綠下,這樣一個早晨


---------------------------------------------------------------------------------------------------------------------------


他們並不曉得如何游泳,他們並不懂得如何撒網


 



 



 



採珠人為了珍珠濳水,商人在他們的船上航行


然而


孩子們把小鵝卵石聚集起來又撒了


 




 



 



 


就這樣


他們又回到了天堂


 



 


你隨便找到什麼


就創造出你喜歡的遊戲


 


 



 


 



 


而我


既浪費了我的時間


又浪費了我的精力


 



 



去找尋我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


在我不夠堅固的小船之中


我努力的越過那希望之海


 



 


常常


忘了


我也是在玩著遊戲


------------------------------------------------------------------------------------------


 



 


----------------------以上文句摘至泰格爾詩集----------------------


-----96年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